星期日, 十月 4

刁曼岛(Tioman Island) - 美丽的荒岛の我们漂流与停泊

这次一行,我们谈了多少次?我也已经忘了。

在数年前已经说好要一起旅行,我们的行程从巴里岛(Bali, Indonesia),苏梅岛(Koh Samui, Thailand)谈到热浪岛(Redang Island, Malaysia),结果统统去不成。
最后选择了吉隆坡和新加坡的中间岛屿 - 刁曼岛(Tioman Island, Malaysia)。

第一天,我被我国的交通工具折腾了大半天,终于在车站与朋友相见。
朋友谅解的说:“迟到一点不用紧,最重要是安全抵达。”
或许你不会明白我内心的感受,我是因为我国多年历史的火车故障问题而迟到5个小时。
不过,还是抛开了那一切,开心与许久不见的好友踏上我们的旅程。


** 这是从丰盛港(Mersing)至刁曼岛(Tioman)的唯一的船公司

** 乘客给船公司的投诉信

** 超不准时的船,等到在码头织蜘蛛网了

** 前往岛屿

** 终于到了,他们3个看起来很兴奋

** 回程时,在等着迟到的船,我们在附近各自修行拍照

** 吃不完的面包,给了码头下的鱼儿,它们的争先恐后形成了一朵朵花儿

**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

我们的友谊,在人生的漂流中荡漾了许久。
就算再大的风浪,也不会被海浪冲走。

长时间的漂流,我们最终会各自选择的岸边停泊。
尽管如此,在靠岸以后,请保留友谊船只,好让我们再次乘搭着它,相约下次的漂流,再一次寻找属于我们的自由国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