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4

刁曼岛(Tioman Island) - 美丽的荒岛の阳光与海滩

我们抵达时已经是接近黄昏时分,感觉好像浪费了一天。
若不是那该死的火车,我们就不必那么迟才到。

由于我们拿的是配套,住宿和吃都包括在内,所以也没有吃了什么特别的食物。
在岛上,本来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,我们仍然享受着这片海滩。
看日落,踏细纱,耍浪花,拍拍照,出海,游泳,浮潜,看珊瑚,与鱼儿同乐,晚上在beach bar喝酒聊天,脚底按摩,做spa... 我们可算是尽情享受了这假期。


** 海边的死珊瑚

** 早上,还未涨潮 (Photo by Anthony)
.
** 很晒吗?可以在树下乘凉 (Photo by April)

** 用心欣赏每个画面,它会是一幅画

** 亲近大自然

** 那是我们住的Resort

** 等待日落

** 日出而作,日入而息

** 开始退潮了,可以看到本在海里的石头

** 太阳的倒影,害羞的躲在石头中

** 继续漂流

这里,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浮潜之地。
虽然刚下水时,未能及时掌握呼吸,但是慢慢习惯以后就好多了。
带我们出海的安哥带着我们探讨海底世界的奥妙,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准备防水的相机,未能拍到海底的美,这只能烙印在我们的脑海。

向来喜欢海的我,经这一次后,对它又爱又恨了。
爱它,是因为美丽的海底世界,令我叹为观止。我有股冲动,想把救生衣脱掉,潜入海底用手触碰美丽的珊瑚,还有和鱼儿共舞玩乐。
恨它,是因为不善于游泳,害怕看见深不见底的海。

这次的经验,我很愉快。
朋友牵着我的手,在海洋中心漫游。彼此间的互相照顾和鼓励,是我最大的荣幸。
除了谢谢数位朋友外,也得感谢安哥的照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