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15

偏心

心,在左边。

你的心,跳跃着,扑通扑通很悦耳。
你的左手握紧了,看不见手掌与手指裹着的东西。
它,或许是你最珍贵、最爱惜的东西,我猜不透。

当你得意忘形之时,你手指松开了,露出丁点光芒。
然而,光芒却刺痛双眼,我们失去了凝视对方的焦点。
模糊了。

光芒,无意中在你我之间开始筑起一道无形的墙,远远将我们的友谊隔离。
它,像A性流感般,随着空气飘入你我体内。
它,像害人的鸦片,各别夺走你我的灵魂。
原来,我们的友谊是如此脆弱,像蒲公英一样,一吹即散。

你或许没有太在意自己的感受,反而手心所握着的宝贝。
你以它为前提,只要能满足它,就是你最大的成就。
他人快乐与否,这不重要。
尽管背叛了自己的快乐,也非得满足你?
是你太一厢情愿,还是高估了我?
在你眼里,我的快乐也许是廉价的,不值得你留我半点愉快的理由。

在你右边,尽管我靠得多近,你还是不会发现。
或许,您的心可以再偏左一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