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4

刁曼岛(Tioman Island) - 美丽的荒岛の我们的友情

时间,是我们感情的证明。
时间,也是治疗心理伤痛的良药。
我们过去10年的友谊,没有因距离而改变。

他们,同窗同学。
我们曾在同一教室里一起闹过,被老师罚过。
我相信我们的笑声,还遗留在那课室里回荡着,一直一直都是。
然而,我们却不常在对方面前哭泣,不知何故。或许眼泪不忍心让你看见,还是不愿让你一起陪我哭?


**人生中两位很重要的朋友

**我们认识超过10年了

**相识10载,友情仍在

** 我永远的班长。很多人说我们像两姐妹,真的有那么像吗?

** 中学时,可以谈很久电话的好友。很怀念。

** 浮潜。“你们不要丢下我啊!我害怕这个深不见底的地方。”

** 安哥说背后的石头是地标

** 我们和安哥拍照留念

有些人,会是个过客,在生命中出现了几次后就消失得无踪无影。
有些人,是一辈子都会怀念的,就像影子一样,摆脱不了。

我们或许不是最好的。
但,我会相信我们会是持久的。
朋友,过去的日子若没有了你们一起陪我走过,我会变成一个怎样的人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