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七月 21

吃不到的早点,我还是想吃

我想吃早餐。
我想吃想要吃的早点。

最近一直没有办法吃到想要吃的,虽然它并不是十分好吃的东西。
我只希望好好地吃一份炒面,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卖早点的朋友就不能早点准备吗?

一般的上班族是9点开工的,如果早到的上班族想早点吃完早餐也不会过分吧。
可是却还真的有些店面却把门打开,然后才在里面慢慢煮,煮好了也就已经8时许。
我不太喜欢上了办公室后再下来卖早餐,万一下来后还是发现他还在里面煮,我就没有胃口了。

一日之计在于晨,早餐是人们很重要的一餐。
卢广仲也有唱啦(对啊对啊,对啊对啊~)。
我可以吃很饱。
平日的上班天,我喜欢慢慢品尝面前的食物,再加上一杯热热的美露,或是活该的冰咖啡。
但是,已经好几天了,我都还没有认真吃到那个想吃的炒面。

老板,您明天可以早点起来炒吗?
我要外卖一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