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10

重逢

我们都很奇怪,时间久了,或许我们都会从此忘记对方。
当熟悉的面孔再次出现眼前,记忆才唤醒印象中的你。

我遇见了一些旧同学。
在时间不知觉流逝的数年后,我们重逢了。
礼貌上的微笑,随意交谈数句,我们还是个别踏上自己该走的路途。

我对友情很执着。
后来才发现,他们没有职务对您好,为您付出,或是给你您要的。
我们都是自私的一族,有时在(我们以为已经)付出之后往往希望得到丁点回筹,但结果不会如愿。
在我对您感到失望过后,一时三刻并不能重整对您的期望。要知道,三个希望不能弥补一个失望所造成的伤害。

或许,有些误会是已经无法解释,就让时间治疗彼此间的伤口,我相信总有一天,它会痊愈。
又或者,伤口已痊愈,因为我们早已经放弃用心治疗,让他草草结疤。
误会,是我们的致命伤。

我们总说:爱情需要缘分。
那么做朋友需要缘分吗?做朋友会有缘无分吗?
我们之间的友情会不会缘尽于此,不得继续,然后从朋友变成陌路人?

在多年后的今天,尽管我变得有多么冷淡,这不重要,若是真心对您好就已经足够。
我们今日的重逢,会带给往后怎样的故事?
一切在于您我手中,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