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七月 23

不雅谈吐仪态 - 爆粗

他们说,我最近常常爆粗。
我承认,我有。

有很多时候,我都很像骂人。
心情不好、工作压力、做事不顺心、无端端给人骂、看到一些看不过眼的情况等,我都很想破口大骂。
只是,人们的思想就是有点“古怪”,也就是古老奇怪。

年幼时,我也很讨厌他人说一些不叫不俗的话,人人称之“粗话”。
在小孩和老人家面前,我们不得说“粗话”,因为对他们来说,这或许是没有礼貌及没有文化的态度。
只是,在刚刚出来社会工作时,压力甚大,有时真的忍不住就冲口而出,说了一些令大家傻眼的话。

我很奇怪吗?
我并不觉得。
我们都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。
有时会找人倾诉,有时把脸埋在枕头下大喊,有时不禁落泪,有时则想来个痛快地破口大骂,管他的仪态不仪态。

或许,您不会明白。
当您想大骂的时候,却又要小心自己的用词,那种要吐不吐的感觉其实并不好过。
我得明确道出某些话语后,才能真正舒缓心中的不满情绪,这样才够痛快,才叫做彻底。

请甭误会我,我不是想教坏你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泄/舒压的方式。
我的不雅谈吐仪态,也是偶尔。而且是在比较相熟的朋友面前才会这样,毕竟大家都很熟了嘛,何必假假?: )

以上言论,属个人想法。
请勿误会本人意思,我不是要教坏大家。
谢谢合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