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6

Snowy传奇

名字:Snowy
小名:Ah Wee
性别:公
年龄:至少1年8个月(至2009年5月)
种类:天竺鼠(Guinea Pig - Normal)
嗜好:吃,吃,吃
最爱吃的食物:生菜和番茄

当初男友买它回家时,我愕然。
心想,怎会友男生喜欢这种东西呢?男生不多喜欢些奇怪或是凶猛的动物吗?如:狗啊,蜥蜴啊,青蛙啊,鱼啊等等。

他买之前,我请他三思。
结果,我也搞不清楚他“几思”过后就决定了把这只似天使又似魔鬼的天竺鼠带回家。
但是,有一样事情是肯定的,他不是买给我的,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要饲养这种宠物。


** 右边脸

** 左边脸

** 多喝水,身体好

** 咦,你干嘛?

** 看报纸,不要和时代脱节

** Wee:"不要拍啦,人家很累啊。"

** Wee:“真不听话。好啦,给你拍啦。”

** Wee:“这个pose怎样?”

** Wee:“换个pose。”

** Wee:“再来一个!”

** Wee:“有点累了,不要拍了啦!”

** Wee:“还拍?不要理你了。”
.
Ah Wee有时候真的很可爱,很讨人喜欢。
这一类的宠物很怕人,主人要用很久时间跟它联系感情,我和Ah Wee的关系只属普通。它很有个性,不粘人的,因为它会觉得害怕比较多咯。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