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31

山打根(Sandakan, Sabah)- 寻友之旅 I

寻友之旅 - 飞行

山打根,位于马来西亚东部沙巴州的小镇。
这次一游,主要是朋友要到此地点找他们的山打根朋友聚一聚,还有吃。
他们是打Dota认识的,一起打Dota的日子已经超过3年了,他们之前曾在KL见面一次,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。
我,在他们之间其实是个‘外人’,我是跟去一起吃的,哈哈。


** 第一次乘搭MAS

** 我的飞机餐

**还有Ferrero Rocher,嘻嘻

** 小小的山打根机场 (photo by Puffy)

** 外面有点像巴士站,不过很清洁(photo by Puffy)

** 我们在这里Check-in行李的 (photo by Puffy)

** Check-in ‘自己’(photo by Puffy)

** 我们坐在紧急门旁边,座位不能调整,有点辛苦 (photo by Puffy)
** 中途往外看,一片白茫茫 (photo by Puffy)
.
到达目的地后,朋友‘临时导游’接了我们就到他家放下东西。
然后,我除了身无分文以外,连身份证和相机都没带就外出了一天,因为临时导游说不会有警察抓的。
.
一行五人,没有目标地往外出发四处绕绕、看看。
临时导游说,山打根的小型交通圈很多,(供看不供用的)街灯也很多,四轮驱动车多,很少摩多,菲律宾人多等等。
我们游了很多路,事实证明他说的话句句属实。

虽然皆属马来西亚,感觉真的很不一样。
当我们在街上行走时,男友耍幽默地说:“您看!飞机降落了错的地点。我们明明是要去山打根,怎么来了菲律宾?”
.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