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12

期待下雨

头发很长了,还没有舍得去剪。
每当在等LRT时总是想哭,但哭不出来。

天气真的很热,我就快发飚了。
办公室的冷气又有点不正常,搞得大家都有点不自在。
忙碌的工作天,加上天气的关系,有时候还真的奈不住要发点小脾气来平衡一下。

今天的日落,很刺眼。
古人言: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
虽然太阳下山的速度不算太慢,但是我只是望了一眼就觉得眼睛很不舒服。
橙色的太阳虽然已经沉落在山脉之后,可却掩盖不住它的光芒。
夕阳,本是很美。
可今天的日落景色,我感不起兴趣。

好一段日子没有下雨了。
虽然生活在一个一年365天都是夏天的国家,我还是不习惯也不喜欢这么热的天气。
它,只会令我喘不过气。

期待有个求雨台,就像古代人一般,祈求上天赐人们一场雨。
为世界洗澡,洗掉树叶上的尘埃,洗去心中的不耐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