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27

哇,今天感觉很奇怪。
我今天竟然加班了,而且感觉上又没有做到什么似的。

其实最近逃离了以往时常加班的日子有一小段日子了。
上两个星期其实都没有留下加班,若不是今天有突发事件,我觉得我是不会留下的。

星期一的早上本来就是比较忙的。
我忙了整个早晨,就是处理那些不能有“看到厌了”感觉的电邮。
直到下午3,4点才开始ok,谁懂突发事件在5点才袭击我。
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,只是要找出事情的来由和作出调整是需要些时间,终于通过了上司的千里网上连线协助才大功告成。

8点,我已经不想留在办公室,准时离开。
踏出办公楼的感觉比较奇怪,好不习惯噢。
路上行人很少,车也很少,虽然身心疲惫,但还是加快脚步赶紧回家才是我当时最希望的。
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累了。
星期天为身子充的电力就被一个加班时段给耗尽了。

我也有些搞不懂,自己累的真正原因。
天啊,今天怎么了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