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四月 19

Sakae 寿司

很久没有到这种吃日本寿司的店了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比较常去吃自助餐。
最高纪录应该是一个星期三次,吃的都是火锅自助餐。

上个星期五下班后,心血来潮想吃寿司,结果就跟男友到了KLCC顶楼的Sakae Sushi。
那个店铺单位之前也是寿司店,是Genki Sushi,后来不知怎么就换成了Sakae Sushi了。
我问了男友,我们有多久没有来这种日本寿司店吃了,他说有好几年了,而且没有搞错的话,对上一次也是同样的店铺,但是当时光顾的是还未过手给Sakae的Genki。
我认真地想了想,结果还是没能记得我对上一次是在那里吃,跟谁吃。


** 17号位座,电脑坏的

** 绿茶,RM2一个茶包,有点贵,不过茶的味道很特别,很香

** 自行Refil的,那个是用按的,不是用转的

** 冰另外给您,没有附加费用(好像是)

** Menu

** 慢慢看,慢慢选,慢慢吃

** 里面被裹着的是软壳蟹,喜欢~

** Kappa Maki
** 还是比较喜欢吃熟的,刺身不太适合我

** Tuna Mayo

** 这个很常吃
** 都是RM1.90的寿司(没有记错的话)
** Inari,另一个最爱

** 像瓦煲鸡饭的饭
** 它的外盒

** 看,我们没有吃很多

** 就是它,Sakae Sushi
.
我给它的评语很普通,没有惊喜。
可能不是自助的关系,所以吃得比较拘谨,没有吃太多。
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助餐,虽然比较贵,但是感觉上就是比较划算。
这次之后,什么时候还会再光顾类似的店?
遥遥无期啊!一切随缘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