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四月 11

手信。信物

有好几天没有更新blog了。
最近称不上很忙,有时还可以忙里偷闲。

偶尔会带相机上班。
某天刚巧有带,刚巧有些闲,就把我收到的信物统统倒出来(本来是被存入一个大酒杯容器中的),然后慢慢将他们都收进镜头里。













以上信物只是办公室里的同仁所给的。
自己最喜欢的是最后那张火柴盒,或许是因为盒子关系吧!那应该是一般的女生也会喜欢的图案。
.
其实大家都很爱去旅行,只是大家的口袋真的很不景气。
我是比他们更想去玩的人,但是口袋也比他们更不景气,只是没人懂。
在其他人眼里,我是个经济状况算得上很不错的人。
他们总说:“你不要假假啦,你有的~”
.
如果我是有,我当然不会到处跟人说我有。
如果我没有,也没有必要四处宣传说我没有。
.
其实,很想借用一下我家小妹的一句话:
‘我穷,你不懂。’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