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四月 20

Berjaya Hills (Bukit Tinggi) - Part I

去之前,男友已经事先通知我有关这个地方的景色。
不过,他对我说:“如果你没有去看一眼,你是不会死心的。”
结果,他带我去了这个地方,并且成功验证了他的那句真言。

我们没有很早出门。
早上各自悠闲地做了自己的事情,中午2点才慢条斯理整装出发。
一路上,天气算是很不错,没有下雨也不会太晒。
经过大约45分钟车程,我们到了。
我的满怀期待随着脚步与眼前的景色渐渐消失了。


** 外出的好天气

** 令我喘不过气的斜坡,败给它了

** 日本村的入口处

** 哇,像森林比较多
** 路边的植物
** 走着走着,感觉像Jungle Trekking咯
** 没有莲花的?

** 鱼鱼,我没有东西给你吃 (Photo by Puffy)
** Tatami Spa,穷人勿进

** 石头上的野草滋长(我的镜头方大了)

** 有日本的feel吗?
** 最有看头的小瀑布,可是水有点肮脏叻

** 蝴蝶停下休息
** 通山都能看到这种不像蜘蛛的昆虫和它的网

** 贩卖纪念品的小店,我没兴趣,也买不起
.
其实,我们并没有走完整个日本村。
里面有什么?
我看到最多的是植物。花喽,树喽,绿绿的不知名植物有一大堆喽,还有拿着DSLR的人在拍照喽...
我们应该是还有一半的路程没有走就打回头了,听说进入像“森林”景点的路和走出“森林”的路是同一条。
走下去看看倒是没有问题,要走出那个像森林的地方是上坡的。
虽然是有梯级,我看了那条路,晕了一会儿,决定放弃了。
如果是错过了什么就是注定的了,没得后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