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三月 4

msn,我的生活

最近的工作总算是松了下来,再加上系统总是怪怪的。
有些时候,会有难得的空闲。

平日,不管什么日子都会登入msn的。
就算是在办公室很忙也好,或是在家看港剧看一天也好,msn是on着的。

只是,这种日子不长久。
早一阵子,家里的宝贝电脑不知道在耍什么脾气,竟然无法登入msn。
只能委屈求全使用其他的方式登入,如ebuddy或是meebo,害我都没有心情了。

家里电脑的msn弄好了,结果就轮到办公室的网路有问题,无法登入msn之余,其他网站时能时不能,令人感到好不耐烦。

我总会有一种感觉。
就算我忙得无法跟其他人聊msn,我还是要登入,心会比较放心及自在。
没有了msn,就算网路快如闪电,也不想上网看其他的东西了。(工作除外)
原来,身边有些朋友也有这样的感觉喔。

是不是有些事情已经成为了习惯,一旦不能如常就会浑身不自在。
我想,我已中毒太深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