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9

<2009>春节家庭游(一)

深圳之"世界之窗" (Window of The World)

今年春节,因为两位哥哥在国外工作的关系未能回马过节,姐姐计划了一次的家庭旅程。这样一来,姐姐也顺理成章完成了一个多年的心愿。

父母辛苦了几十年,从未出国旅游,这次算是生平第一次。
他们第一次坐飞机,第一次出国,第一次到中国,第一次离家外游这么久。
不过,完成任务回到大马后,看到他俩开心的样子,自己也很满足。
这次的旅途还算ok,不会太紧凑,有足够的时间休息。
会以几个分段处理这个旅途行程的游记。
除夕当日,是咱们的第一天,凌晨三点多从姐姐家出发至机场,早上接近六点的飞机。
到达深圳机场,吃过午餐,咱们第一站既是深圳的名胜景点- 世界之窗。

虽然去之前,姐姐又给我看了某些网上游记的照片。
但是,当自己踏实地站在那儿,感觉就是另别论了。

** Louvre Museum,Paris (就在入门处)

** Louvre Museum,Paris (一行六人,先来张大合照)
** Arc de Triomphe, Paris (迷你凯旋门)
** The Leaning Tower of Pisa, Italy
** Holland (里面的人是假的)

** 不知名的教堂
(请恕我地理比较差。若知者,烦请告知,谢谢)
** Colosseum, Rome
** Pyramids of Egypt

** Niagara Falls (两家人,不懂有几姓人)
** Stonehenge, UK

** 不好意思,本人也不懂这道是什么墙。
(若懂,烦请告知,谢谢)

** Eiffel Tower, Paris (感动~)
~
此景点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到日本。
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代表性的建筑物,景色都错过了。
导游有说到里面还有911被事件被炸毁的建筑物-世界贸易中心。只可惜时间关系未能一一观赏。
本人建议,有兴趣者,可以安排在此地留一天。听说这里的夜景很美,凯旋门有灯光照射,也有其他表演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