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三月 2

冰箱门外的手信

无意中,我在办公室pantry冲茶时发现了一个似曾相识的东西。

一对我在2007年下旬从台湾旅行带回来的“排湾族”吸铁公仔竟然出现在办公室冰箱门外。
本来,还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在怀疑自己眼睛的当儿,再仔细一看,我终于可以确认我并没有长了老花眼,那正是我从宝岛台湾带回来的“孩子”,是一对“双胞胎”。

这份手信已经送出了超过一年有多,我不解的是都已经收下了,为何会在这个时候被“养母”拿了出来,遗弃在平日少人逗遛的地方。

我和这位“养母”的关系已经在2007年的某个星期六开始有了裂缝。
只是双方久久没有做出主动,而导致彼此间的感情越来越不好。
坦白说,对于我和她之间,我已经厌倦着辛苦地维系这友情/宾主关系。
彼此间的感情就此告终。

2008年期间,我也有去了一些地方如邻国新加坡,当时也有买了些手信回来,她也没有要收下。
过后,今年旅行回来也不打算给她了,心想反正她不会收的。

我觉得,我的个案已经算是小事情。
“养母”跟我上司也是有些误解而搞得没有交谈,2007年的某月,上司从东马回来也带了手信,当时她也收下了,结果我也是在pantry的放杯子的橱里找到了那个手信,事隔不到一个月。
这个上司给她的心意目前被我收留了,在CPU上面。

我也曾讨厌一个人而不接受他人从远方带回来的心意。
我坦诚自己很令人讨厌,但是我还不至于会将一年前收下的东西拿出来,而且还要被他人/当时人发现。

她的如此一举,岂不是让所有人知道吗?
本是同部门,相煎何太急?

大佬,我对你不起,之前糟蹋了你的一番心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