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23

我的工作座位

工作的人都知道,我们有大部分的时间是埋头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。

其实,我工作的位子是众多女生中称得上是名列前茅的,算是“最乱女生座位”的前三甲其中一名。

但是,我并不会让大家看到本人座位的正面目,只会贴上“生活化的办公座位”。


** 左图 - 7-11杯垫 ‘Always There For ME’
** 中图 - 开心脸心形抱抱(燕珊妹的,看到它感觉很愉快,借拍一下)
男友译为:“请捐血!”(汗~~)

** 左图 - 扑满(我的私人会计部经理)
** 中图 - 杯子用途(Milo. Tea. Water)
** 右图 - 同事们给的部分手信


** 左图 - 小喇叭,工作不忘娱乐
** 中图 - Highlighter
** 左图 - cellophane tape n Lily (也是燕珊妹的)
** 右图 - 小猪的心声:"So What!"
工作不忘娱乐。
我享受工作上给我的自由空间,偶尔过分滥用。
但是,每次我想违法滥用自由时,我会请跟我一起疯的朋友只给我逗留5分钟就好。世事难如愿,每次总会不知觉超过时间才甘心回到座位上。
我很坏,呵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