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15

<2009>春节家庭游(五)

中山之“詹园”

大年初三的早晨,有到了一个小村 - 布依族的一条小村。
那里其实是推销茶的地方,而且还很贵,所以没有什么好谈,也没有拍到什么照。

当天的天气没有这么冷了,不用加上厚厚的外衣,感觉比较自在一些。
詹园跟之前的馀荫山房一样,都是那种在电视剧里可以看到的古时老房子。
园里有个〈品曲楼〉在3点(还是3点30分)有杂技+魔术+变脸表演,表演时间大概只有30分钟而已。
据说,表演变脸的青年是个学徒,所以技巧算不上精湛,我们都看到了一些小漏洞。可是,爸妈对变脸的表演深感满意,怎么说都是第一次现场目睹的精彩表演。


** 恭贺新禧
** 湖上凉亭

** 这就是所谓的“风景如画”,很赞的一张照片
Photo by Cath

** 墙的设计图案

** 品曲楼

** 品曲楼的观众席

** 院子里的凉亭

** 上花桥,姑娘出嫁咯
Photo by Cath

**它是石头,像萝卜吗?

** 山茶花
Photo by Cath

** 老爸,接新娘吗?(老爸和老妈子)
Photo by Cath

** 诗情画意的院子
~
在参观了馀荫山房之后,还真的很喜欢那样的房子,可是感觉只属参观。
但是,在参观了詹园之后,我有一种感觉,就是很想在这个地方住一下。
每天在这个诗情画意的院子里,看看风景,喂喂鲤鱼,然后把现代性电脑扛到凉亭里上网。
或是在凉亭里午睡一会儿,梦见有个帅气的公子与我并肩在园里对酒当歌,赏花谈心,多好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