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七月 1

点心 - 鸡窝包

一大清早,我们老远驾车到Sri Petaling 去吃点心。
之前有上网查过,有家店有种特别且著名的“鸡窝包”,这深深挑起我们的好奇心,决定去试试看。

我们达到那里大概是7时许,并没有很多人。
我们虽然开始担心会“上车”,但是还是坐下来品尝那里的点心。


** 就是它,鸡窝包

** 这个类似云吞的东东,里面裹着的是虾。皮太厚,不喜欢。

** 炸芋头,猪肠粉。很普通一下,不怎么特别。

** 我们吃的其中点心,还有拉拉。ok咯,没有特别的评语。

** 点心+茶王 = 我们尽情享受早点。

** 这个就是他们的招牌 - 鸡窝包。这个是众多里面最不错的,可以试一试。

我们吃着吃着,开始看见人潮。
可是怎么都是一大群人一起来吃,而且是乘坐巴士来的?
在结账离开之前,我问了小二,他有点不想回答我的问题的回复表示,那些都是参加一日团的顾客,吃了早点后就出发参观景点。
原来如此也。

3个人,一堆点心,一壶茶,我们一边品尝一边聊,结果花了大约2个小时搞定桌上的点心才结帐离去。
就这样,我们又做了一件奢侈的事,大家拿出了RM15吃了一段丰富但是不怎么好吃的早点。

还有下次吗?
以点心为早点,我喜欢,但是应该不会再回来这家店了。
我想,我会到别家试试其他的。
有好介绍,可以给我留言,哈哈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