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六月 21

DJ's Blog

对着电脑,却感觉无聊顶透。
我打开某个电台的网页,想通过网络连接收听电台节目。

成功连接电台,我随便点击了一些该台的DJ博客看看。
以走马看花的态度,一连看完了所有DJ的博客,发现他们所写的都跟其他人有些不同之处。
他们所上载的日志,大多与工作关系有关。
一些公共活动的消息,主持活动的一些照片,拍摄广告的片段等等。
或许是工作忙碌,所写的文字不多,通常是上载一些照片让大家看看,能分享的大多是工作上的事情。

DJ虽是媒体工作者,但是我觉得也称得上是“半颗星”。
他们虽然不像歌手明星,但他们的工作却离不开与名人接触,偶尔还会接受其他杂质的访问。
尽管如此,DJ们还是会有一些粉丝。

其实,还是会有很多人对他们的私生活感兴趣。
我猜想,他们不会在博客透露或探讨太多自己私低下的事,感受或是感情方面的事,毕竟大家都想要过正常的生活和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。还有的是,他们也必须同时标出一个榜样,不可在博客爆粗,带出一些负面的情绪影响大众。
他们设立了博客,只能写写工作上的趣事或什么的,他们总无法将自己的私事在博客上公布,成为众人话题,成为其他媒体探讨的题材吧。

博客,对我而言,是一种用以和其他人分享的通道。
或是一种现代流行却保留底线的公开日记。
我们普通人可以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任何东西,但是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咯。
至于“不普通”的DJ,或许可以考虑探讨一些时事、电影/电视剧分享、音乐/MV交流等,不过我会相信能多上载照片会比较好。

写博客,或许也是DJ们工作上的一部分。
现在才懂,您们真是身兼重任啊。
众DJ,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