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31

山打根(Sandakan, Sabah)- 寻友之旅之食篇 I

寻友之旅 - 海上皇餐厅

到沙巴山打根,少不了吃海鲜。
我们行程最丰富的晚餐就是吃了很多海鲜。

当我们第一天抵达山打根机场时,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个广告牌就是此小镇著明餐厅-海上皇餐厅的广告。

餐厅的特色是在海上面,我们可以享受令人垂涎三尺的新鲜海鲜及吹吹轻轻的海风,感觉很悠闲。
由于我们是在露天餐座,光线其实不足,所以拍的照片都很暗。
虽然整整5个人一桌,但是感觉很好,气氛很棒。


** 招牌是‘鱼虾蟹’,还不是吃海鲜的地方?

** 我们坐在露天的餐座,感觉很不错
照片是我从我们的餐座往里头拍的

** 没有什么美丽的海上风景,只有一些微微灯光

** 新鲜海鲜的秘诀,善用该店的最棒资源,用海养鱼

** 老板说,这个像贝壳的叫做东风螺,到沙巴一定要吃
男友说吃不惯,我到觉得口感还很不错

** 东风螺的壳和肉

** 濑尿虾

** 鱼,本人觉得比较一般,不过是新鲜的
** 这个是招牌菜,名字很长,不太记得。
若有机会到此餐厅想试试这个但又不懂名字,请跟他们说您要吃那个名字很长的招牌菜即可。

** 咸蛋煮螃蟹

** 这个黑黑一堆(灯光问题,应该是青青一堆)的是沙巴的菜,忘记了它的名字
脆脆的,口感很特别。
.
我看着本是蓝蓝的大海,用尽视力向远方瞭望却什么也看不见,只有一片黑暗。
顿时,我告诉男友说:“第一次觉得大海是如此可怕。”
他不解,我解释说晚上的大海黑漆漆的,试想想如果独自一人撑着小船到了四处无人的海中央,在漆黑的夜里什么也看不见,只有风吹引起的小小波浪陪伴漂浮,不可怕吗?
.
抛开了这个令我感到不安的假想,我们在聊天之际也看到了一些海里生物。
有水母,有墨鱼,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鱼等。
很喜欢这种悠闲自在的感觉。
.
如果您愿意,您是可以在此餐厅请宴。
结婚,满月,大寿要请客摆酒席也可以光临。
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