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29

Shogun - 我们的聚餐

3月27日的星期五,我一伙人下班后就驾着车子往One U驶去。
原本是某间餐厅有优惠,某几个工作伙伴要尝一尝的,过后改了行程,换吃Shogun。

Shogun其实是和Saisaki同属一个公司,两间餐馆的食物几乎是一样。不同的应该就是服务及厨师的水准吧!

我们前往One U的路途中有小堵车,因为是下班时间,再加上刚下了雨,5点准时溜的我们是在6点30分到达的。

这算是我第二次光顾Shogun,向来算不上吃很多的我明显比上次吃的比较多些。
是有进步了吗?呵呵。
**这个是送的

**鸭肉

**软壳蟹和虾,我的最爱

**上司的最爱,刺身

**部分熟食类

**羊肉,我们七人分

**燕珊妹拿了不能吃,结果给了我!
**Tepanyaki

**甜点-西米露

**甜点-海底椰

**最后吃的冰淇淋
~
比起Saisaki,Shogun的环境固然比较好,因为没有这么热闹,而且比较大。
食物种类一般,应该有的都有,只是甜品水果选择少了些,不过还可以。
食物味道算不错,感觉新鲜。

因男友对它的评价不高,所以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光顾,再加上荷包拼命出血,需要先补补元气。

总结的说,Shogun是值得一试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