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月 11

金马伦(Cameron Highlands)- 回到过去

时光隧道
我们进入了时光隧道,忆起童年的欢乐时光。


还记得小时候的玩意?
如果你念旧,或许可以考虑进去看一看,入场费RM5。
里头有金马伦的由来,也存放了许多旧的东西。

心想,如果爸爸有在现场,一定是疯了。
因为他很爱收集旧东西。


有些东西,我确实是没有看过。
不过,大部分的东西我是有似曾相熟的感觉,那都是曾经在我的童年期间出现过的东西。
随着时代的进步,我看了眼前的“古董”,才发现已经可以话说当年了,因为我一直跟他说:“你看这个,我十多年前……”


在想,现在的我看到以上的东西时,已经觉得有些陌生既又熟悉。
如果十年后的自己,再看看现在我们生活上的东西,那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是否都一样?

我发现,自己真的长大了。
抛开思想不说,只是年龄就已经足够告诉我真的一年比一年大了。
如果有幸多活50年,那个时候回顾从前,我到底能记起多少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