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10

金马伦(Cameron Highlands)- 序

出发点
那天,我带着已经是坏了的相机上山了。
还好天气总算是风和日丽,没有影响心情。

这个高原,是他最爱去的地方。
尤记得,我第一次去金马伦是不久的两年前,记忆犹新,仍记得当初所参观的景点。
当时,我是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。
为什么感到失望?
或许是曾经给太大的希望,结果却不是想象中那般而感到失落。

结果,我没有抗拒这次他的提议。
换个心情,再次出发,这一次又是不一样的旅程。


** 金马伦半山的瀑布

** 停下来走走,清凉一下

** 天气还算不错

** 一片茶园


午点
为了避免跟其他人拥挤,我们选择在星期五上山,然后住宿一晚才离开。
从吉隆坡出发,大概需要3个小时。
Check in之后,我们就往在之前有人在论坛上介绍的餐馆用餐。

T-Cafe,位于Tanah Rate,一家英式餐点的食馆。
没有豪华的装饰,只有简单的座椅和令人满意的食物。
那里的Scone是有名的,许多人在网上都有介绍,所以当然要尝一尝才会罢休。


** 简单的Menu

** 他的Mango Lassi + 我的Orange Juice

** 炒饭一份,还不算赖

** 滑蛋河,属ok

** 这个才是主角,Scone。值得一试,很不错

** 这是它的保证 - 许多顾客的留言和赞美

我们在上山逗留的两天,天气非常好。
虽然位于海拔1524米以上的半岛主干山脉蒂蒂旺沙山脉,我们并不觉得冷。
已经准备好的外衣和围巾统统用不着。

其实,现在的我对于这个地方,只觉得是个休闲之地。
享受清凉的天气,亲近大自然,吃吃当地的蔬菜和水果,还有草莓。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里的番石榴,听说是用蜜糖来培植的,不过也有人说是染色的。不过就是喜欢,吃起来很甜,不需要另加盐或酸梅粉。

虽然,我的相机当时是坏坏的,但是还是忍不住拍下一些花和仙人掌。
随后会上载,敬请留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