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6

想起

有很多时候,我们总是在不知觉中想起一些事情,一些人。

偶然会想起一个人。
无论是听到一首歌,或是一段音乐前奏。
他的影子会在我不留神之际闯进我的脑子里,从而勾起淡淡回忆。

虽然时间已经隔了很久很久,当听到那些熟悉的音乐或歌曲,思绪还是会在骨子里跳动一下。
可是,对他的那种感觉已经渐渐消失,剩下的是我还挺怀念的回忆。

或许有人会说,一首歌就已经出卖了自己。
我坦诚。
只是出卖了自己,对方却懵懂不知,真是滑稽。
如今,此人对我而言只是一个不曾熟悉的陌生人,我们还会有机会有近距离的接触,谁懂?

若不是坐前面的小子播放了那首歌,我也不会有此一举,在这里写了这篇东西。

那一段日子,我仍会怀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