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二月 2

部落。命名

终於,决定了放弃之前写了两年的blog,将之搬迁至这里。

我之前的blog以"熊猫日记"命名。
"熊猫日记",名字来源是因为自己自幼小就有一双深深的熊猫眼。对於熊猫的黑白颜色更为感兴趣,我以他们身上的独特颜色认定了"黑白分明"。

这次的"YinG'火虫の乐园"是来自自己的小名,如此而已。

每次要注册什么网上的东西,我最懊恼的就是用户名,密码,还有主题的名字。
不是没有选择,只是要自己记得又喜欢,且不会给系统拒绝的名字确实是不多。
我想,我并非是要求过高,只是就是没有办法达到随心所欲的自由境界。

名字,其实只是一种称呼。
但是如果取得不当,就会后患无穷了。

相信每个人在小学和中学,甚至已经工作的朋友,都会有些"花名"。
无论你知道不知道,喜欢不喜欢,其他的朋友会依你的名字给您取个"花名"。
不喜欢你的人更为厉害,他们会给你取个你不懂得的称呼,和他们一夥的朋友以这个"花名"直接代替你的名字,也不会顾忌在众人面前高声批评和谈论。

虽然,我有时会觉得自己的姓氏会比较奇怪,很挺难取名字的。
但是,我庆幸父亲给我所取的名字还算得上是不错,身边有些朋友会告诉我说:"你的名字还蛮好听的。"
心中不禁暗爽,哈哈。
感谢父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话想说?